鸽子精本精

其实有时候能有人把你喜欢的东西写出来都是一种幸事了。
时光像流水冲刷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有形与无形之物,没有生物能逃过时光的冲刷,就算是世界也不例外。
小声:我可能真的不会很好的表达我的意思(写作/骂人)就没吵赢过,果然行动比较好吗?
不可名状们是宇宙的选择,祂们凌驾于其上,制定全宇宙的基础规则。
神明们是凡人无法揣度的想象,祂们就是知识本身。

穿越成后期反派

简介:

穿越成西幻类型中光明神的反派大祭司,现在的反派正在黑暗魔渊里。

我要怎么活下去并报仇?在线等,挺急的!

这是一个狗血的耽美1vs多的文,一受多攻,其中光明神与黑暗神赫然在列。

救命,现在我不向光明神祈祷会死,祈祷了又活不了多久,完全就是受罪啊!

没错,我能有现在这个下场完全是拜主角受与光明神所赐。

那么没办法了,我只是为了活命而已啊!


ps:最后,他靠自己的实验精神,硬生生搞出来了个主角,感谢还有第二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