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其实有时候能有人把你喜欢的东西写出来都是一种幸事了。
时光像流水冲刷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有形与无形之物,没有生物能逃过时光的冲刷,就算是世界也不例外。
小声:我可能真的不会很好的表达我的意思(写作/骂人)就没吵赢过,果然行动比较好吗?
不可名状们是宇宙的选择,祂们凌驾于其上,制定全宇宙的基础规则。
神明们是凡人无法揣度的想象,祂们就是知识本身。

考试拜神很合理

注意到,一月了,那就,产出?

主要,考试了要,所以,试试。


问:考试之前拜神这合理吗?

答:合理啊!我也拜玉皇大帝如来佛祖。

我:但是我拜的是诡秘之主。


最近要高考了,你烦躁的头发掉了一大把,看的你心疼的对自己的爱丽的,蒙娜丽莎,和美子的尸体哭嚎。

它们赫赫业业陪着你熬了那么多个没有繁星的夜晚,终于还是在这里倒下了。

你心疼,你大哭,你抱着头发的尸体,把它们团吧团吧扔进垃圾桶。

你对自己产生了思考。

如果,我考试之前拜神的话,哪能有用吗?

你这样问混诡秘圈的朋友。

朋友想了想,对你说。

如果你去赞美愚者的话,可能会有幸运加持,也有可能奇迹师直接完成你的愿望。有可能随便选择就全蒙对了。反正,赞美愚者总没错了。

而如果你去赞美阿蒙的话,祂可能把试卷偷走?(滑稽)或者偷走电,偷走一切能让你考不好的东西。总结:不让你考试你就不会考不好了。毕竟错误最擅长的就是找漏洞。

你要是赞美女神,那除你之外直接睡着。毕竟序列里有个梦魇,让人入睡很简单。这样,别人都发挥不好,就你一个OK。

如果赞美风暴,建议大喊列奥德罗来场暴风雨。

永恒烈阳好像没啥用,除了太阳更热,还不如让太阳永远不升起,不到下一天就不用考试了。

想想白造,空想家的,至少作文满分不过分吧?

命运途径的,运气+100%

嗯,还是去赞美愚者,然后让愚者找坐下命运天使加运气。

死神途径就免了。

试试全知全能的造物主,说不定直接醍醐灌顶,灵光一闪后,你啥都会了。

建议学习的时候拜,效果最佳。

猎人途径除了挑衅好像没啥好用的。

学徒途径你逃跑稳了,所以,四舍五入等于没有。

生物可以去拜耕种者途径的。

通识者途径学习的好选择。

说实话,阅读者也不错。

啊,不过要拜真神的话,我推愚者。

毕竟黑夜跟愚者交好,其他也不会和对方为敌,白造也是友好度在平均线,阿蒙要是响应回应的话,可能会被愚者解决掉对方的恶作剧,所以,总结一下愚者最大。

听了这么多,我就知道了一件事。

朋友真的很能说。

赞美愚者,希望我能高考取得一个好成绩。

朋友慢慢飘来。

或许你可以试试念诵尊名,每天早中晚在盥洗室念,说不定有不同的效果。

评论(3)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