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其实有时候能有人把你喜欢的东西写出来都是一种幸事了。
时光像流水冲刷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有形与无形之物,没有生物能逃过时光的冲刷,就算是世界也不例外。
小声:我可能真的不会很好的表达我的意思(写作/骂人)就没吵赢过,果然行动比较好吗?
不可名状们是宇宙的选择,祂们凌驾于其上,制定全宇宙的基础规则。
神明们是凡人无法揣度的想象,祂们就是知识本身。

摄政王的反派生涯

简介:

宁海是一本男频爽文里的反派摄政王,他是这个国家唯一的一位异姓王爷,被老皇帝临终托孤,辅佐当时唯一的一个年仅十三岁的小太子登基。

但,其实老皇帝的死是他让人动的手,老皇帝的那些已经成年的子嗣也是他派人除掉的,甚至现在的小皇帝也只不过是他的一个工具人。

原本宁海也不怎么在意,毕竟只是同名同姓的反派而已,这种小说还少吗?但万万没想到的就是他穿越了,而且那个反派摄政王的下场虽然不是古代的十八般酷刑都过了一遍,但下场也可谓凄凄惨惨戚戚,甚至可以说是杀人诛心了。

之后,在他的深入调查下,发现了一些除剧情之外的东西。

所以反派生涯博大精深,他表示自己一定是一个合格的反派,所以男主你黑化就黑化,把衣服给我放下!


ps:怎么说呢,挺惨的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