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其实有时候能有人把你喜欢的东西写出来都是一种幸事了。
时光像流水冲刷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有形与无形之物,没有生物能逃过时光的冲刷,就算是世界也不例外。
小声:我可能真的不会很好的表达我的意思(写作/骂人)就没吵赢过,果然行动比较好吗?
不可名状们是宇宙的选择,祂们凌驾于其上,制定全宇宙的基础规则。
神明们是凡人无法揣度的想象,祂们就是知识本身。

小丑他只想摆烂

  ps:还没补完蝙蝠侠系列,所以,就放个大概没啥问题的开头,求推荐啊,看哪部电影比较好直接上手写同人?电影实在太多了。还有游戏什么的,啊,入坑晚还入了个大坑真的好惨,或者,你们讨论个我去补番,现在,是薛定谔的丑。

  注意因为是“穿越者”所以ooc很正常。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穿越了。

  就这么说吧,身为一个摆烂人,我的生活除了咸鱼就是咸鱼。

  哦,咸鱼使我快乐,摆烂是不变的宗旨。

  当然了,如果能够有个毫无后顾之忧并且还带着保底的异界游的话那么就更棒了。

  简单来说就是,去异世界体验生活来一场大冒险并且不用担心死亡,因为死亡就会回到原本的身体里的这种。

  增加一些新奇的阅历嘛!

  虽然我生前一直这么想,但是死后,我并不想得到这份殊荣,请让我去投胎谢谢!

  啊,结果我就因为不明原因被踹到了一具身体里。

  说起来,虽然我穿越了,但刷新点并不是我的屋子,而且也不是新手村,而是在郊外。

  不,准确的说,是在火葬场。

  没有错,就是火葬场。

  反正我醒来的时候吓了一跳,毕竟灯光很昏黄,周围床铺上的室友也很安静,甚至认真看,还能看出他们被白布所覆盖下的轮廓。

  说实话这真的让人吓了一跳,让我以为我没死成又在停尸房诈尸了。

  不过我和周围的室友们不一样,我的身上并没有白色被子,所以我也就不用掀开它,即使我并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但是,死而复生这种事情,才不想要多一群不知道好坏的亲戚,或者被抓去解剖啊!

  从铁床上下来,我扶着这个冰冷的铁块稳住了身形,不管现在是什么情况,我还是先跑为妙。

  这样想着,我扫视了一圈周围,停尸房里除了贴床位还有冷冻床位,我是不是该庆幸自己并不是在冷冻床位里?

  这个想法划过了我的脑海几秒之后我就专注于把思绪定在不被注意的逃离和分散放在头疼上的注意力上了。

  我试着走了几步,这个脚步声还可以,但在空着的房间还是有声音,我想了想,把鞋子脱了下来拎在了手里。

  脚触碰到冰凉的地板刺激的我一激灵,头脑都清醒了很多,接下来,我就好像在闲庭信步,或者漫游一样,很显然,身体有它自己的想法,我跟着身体的动作,很轻松的就躲过了摄像头,躲过了人,拐了几下就出去了。

  当拎着鞋子站在火葬场外的时候,我还有点不可思议,不过之后我就顾不了那么多了,因为头疼变得更剧烈了,我只能先往前面跑去,争取远离这里,脚被路上的石子硌的生疼,但是我不敢停下,谁知道被发现死而复生会发生什么事啊,总不能和你说我之前假死了?

  笑死,假死的话医院里的医生能看不出来吗?机器它检测不出来吗?

  反正,先跑为上。

  不知道跑到了哪里,跑了多久,反正我一开始身体就不好,醒来的时候虚的很,现在这一个着急,加上剧烈运动,眼前已经开始一阵阵发黑了。

  最后我腿一软倒了下去,手撑着地面想爬起来,但奈何实在没什么力气,干脆就就着这个姿势待在原地了。

  不过,就算要晕,我也要先把鞋穿上,不然到时候丢了就不好了。

  额,虽然是被别人捡尸的可能性更大就是了。

  用最后一点力气穿上鞋,我原地躺尸,祈祷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不会出现不好的情况。

  我的意识陷入了一片黑暗,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好像只是下一秒,我睁开了眼睛,身体都力气恢复了些。

  从地上爬起来,我的身体晃了晃,一股虚弱无力的感觉从四肢百骸涌了上来,连站直都成了问题。

  脑子混乱的好像脑子被搅成了脑浆一样,太阳穴突突的跳,头疼的厉害。

  刚爬起来我就又趴下去了,哦,还翻了个身,不过正是这一动作才让我发现我身下的血迹。

  什么情况?

  之前因为死而复生,和被发现可能会被切片的恐惧占据了脑海的我所忽略的东西终于因为还算安全的环境而涌了上来。

  身体极度的不适,本来之前急着逃命还没感觉 现在一缓过来,放松之后全席卷了上来,我的精神被身体上的痛苦洗刷了一遍又一遍。

  很好,现在我更不清醒了。

  侧着的头正了正,我看了看四周。

  天空的颜色和之前闭眼的颜色相比暗淡了一些,看起来大概我并没有晕太久。

  火葬场的烟很黑,火葬场郊外的景色也很宽广,甚至认真看还能看到不远处成群的墓碑和没人掩埋的暴露在荒野里的尸体。

  幸好我并不是躺在死人堆里,这是让我最庆幸的一点了。

  至于血迹,啊,可能是我身体上受的伤因为血液循环而流出来了吧?还有,我倒地的拿一下子摔的还是挺狠的,只不过之前全身都在疼所以完全没在意。

  现在我已经管不了那些了,满脑子都是我想回家,或者说,我要去一个安全的地方,在我生出这个想法之后,混乱的脑子自动浮现出了一副路线图。

  按照我的想法,大概是通往“家”的路线图。

  我在地上缓了缓,攒了点力气就爬起来晃晃悠悠的往“家”的方向走去。

  虽然走的艰难,但好在地方也偏远,根本就不会有人注意到像个丧尸的我,所以我还是顺利的到了目的地。

  如果忽略因为腿软而不停摔倒到只能往前爬的话,那确实挺顺利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因为我的爬行身下拖出来了一条长长的血痕,好像凶案现场一样。

  最终,我连滚带爬的到了家门口。

  最后那点路程我攒了力气跑过去的,一下子趴在了门上,输入密码,滚进去关门。

  至少最后我还知道并不能在家的附近留下自己的血迹。

  当我终于又熬过了一次身体快要崩溃的感觉之后,我看着地板上的血人印子,默默爬去了卫生间。

  为什么要用爬的?

  哦,那是因为不想站起来了,一站起来就头晕。

  往浴缸里放满水,虽然看起来很像自杀,不过我还是泡了进去,只不过,这期间波折有点多。

  我磨蹭着打开热水器放水,卫生间里就挂着浴巾,我看着慢慢上涨的水位,开始脱衣服。

  第一个当然是上半身了,结果。

  虽然之前我看衣袖和裤子就知道它们都是紫色,但真正脱下来的时候才发现那竟然是紫色的西装,并且胸前的口袋里还有朵假花,对了,还有领带。

  把已经变成深色的衣服扔远些,我开始脱裤子,当还剩内裤的时候,我有点下不去手了。

  就是说,我一个女孩子,这,这,这,母胎单身多年,最多看小咳漫,小咳视频见过,但这上手而且还是自己的还是头一次。

  就是说,为啥是个男的啊!

  现在这已经是我的身体,我是脱还是不脱?毕竟早晚都要面对的,啊算了,还是算了。

  看了一眼浴缸,发现水已经快满了,我关上开关,心一狠,一咬牙就脱了。

  总是要习惯的,我这么想着,把自己泡到了水里。

  不过,我的皮肤肤色,可真白啊!简直白的吓人了啊!

  我默默伸手往脸上摸了一把,哦,没粉。

  泡在温暖的水里,我头搁在浴缸边缘,慢慢的睡了过去。

  再睁眼,水已经有点冷了。

  在水里泡太久显然不是明智之举。

  手软脚软的爬出浴缸,我简单的洗了下头,浴巾一裹就跑到了房间里。

  现在我的情况大概就像是一个有电池的手机,但是电池有点存不住电,所以每次充满就耗电飞快……这是什么比喻啊!

  反正就是身体问题只能通过睡觉积攒活动的能量这样。

  我用浴巾擦了擦身上的水,找到医药箱打开,开始给身体上药。

  之前泡澡的时候就有感觉了,但是没想到现在认真一看大小伤口都有,因为全身疼所以不是很清楚具体伤势,但大概内脏也有受损吧,对了,还有骨头,应该有骨折的。

  用自己并不丰富甚至浅薄到只知道感冒的医疗知识按照实际经验估算了一下。

  关节疼痛的感觉和当初被车撞有点像,但又不同,脚肯定崴了,因为一看就能看出来。

  所以我究竟是怎么拖着这具快破烂的身体爬山涉水的来到这里的啊?

  对于人体的潜能,我不得不感叹。

  果然啊,那句话说的对,人只要逼急了……除了数学就没有做不出来的。

  简单上了药,包扎,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裹着被子倒头就睡,至于身体的伤?

  抱歉,我想我并不能拖着这样一副身体再次跋山涉水了。

  呜,全身都在疼,太惨了。

  身体陷入自我保护机制,也不知道我会不会被饿死。

  当再次醒来,身体已经习惯了疼痛,我裹着暖和的被子打开衣橱,被眼前的一幕给搞愣住了。

  满目的紫色,我往里翻了翻,紫色西装,紫色西装还是tm的紫色西装!

  抱歉,就算我喜欢紫色,但这也,有点过分了吧?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这个颜色的西装好怪的好嘛!

  平常不都是黑色的吗?最多结婚才会穿白色,虽然是穿衣自由,但是我觉得,就算染个紫毛都比紫色西装好。

  并且,还是紫配绿的西装。

  哦,感谢,你的审美我真的无法苟同。

  毕竟,我是个想要把自己变的不能在平凡,恨不得能有个超能力是融入人群技能的社恐啊!

  叹口气,我把伸进衣橱里探索的半个身子退出来,然后抬头……我蹲在地上默默捂着头顶流泪。

  呜呜呜,我多灾多难的脑袋啊!

  当初在大学宿舍下铺的时候我就老撞头,现在好了,爬个衣橱还撞头。

  猫猫流泪.jpg

  顺势坐在地上捂住头,我恶狠狠关上门,换了另外一个。

  嗯,这次找对了。

  找了一套宽松的睡衣,我抛弃了温暖我已久的被子,光着脚先去找了一双拖鞋。

评论(3)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