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其实有时候能有人把你喜欢的东西写出来都是一种幸事了。
时光像流水冲刷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有形与无形之物,没有生物能逃过时光的冲刷,就算是世界也不例外。
小声:我可能真的不会很好的表达我的意思(写作/骂人)就没吵赢过,果然行动比较好吗?
不可名状们是宇宙的选择,祂们凌驾于其上,制定全宇宙的基础规则。
神明们是凡人无法揣度的想象,祂们就是知识本身。

小丑的追忆之旅

  小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如果说你在哥谭街头随便抓个路人的话,那么他们给你的回答必然是“疯子,疯子,还是tm的疯子!”

  而十个人里,九个的回答是疯子,其中一个的回答还加了动词。

  “一个大笑的疯子。”

  另外一个人呢?

  哦,那一位是小丑的粉丝。

  “我们的犯罪王子当然是最棒的!”

  请代入明星的那些无脑粉丝们,谢谢!

  在我们眼中呢?

  嗯,一个大笑的神经病但是超级有魅力的小疯子,啊呀,他怎么能那么疯呢?看看他笑的多开心啊!就连和蝙蝠侠的对话也……等等,这个蝙蝠侠的毒唯粉又失控了。

  小丑,一个不知道有没有精神病的自称为疯子的蝙蝠侠毒唯粉。

  要是换成娱乐圈的话,那么他大概算是粉到深处自然黑,而他就是黑暗本身。

  不过,今天的哥谭并没有因为小丑而蝠飞鸟跳,因为,小丑他失忆了。

  刚刚在郊外醒来的小丑:在?请问我谁?为什么我在笑啊哈哈哈!

  一边笑一边骂骂咧咧从地上爬起来跑远。

  简而言之,这就是只意外失忆的Joker找回记忆的故事。

  当然了,是在无数个不同的小丑记忆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记忆的那种。

  

  ps:第一个世界是过度,主要是为了让小丑不那么ooc,接受赤/色/思/想的洗礼就不ooc了哈哈哈!

  (三编)

  jj同步,刚好用来记录补番的经历,就,补到哪里写到哪里这样。

  

  pps:我接触的第一个有关小丑的是惊悚乐园,第二个是小丑游戏,说实话看完陈笑之后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这种类型的主角,但是之后再也找不到同类型的了。

  现在因为突然想起了,就,入了蝙蝠侠和小丑的坑,望天。

  其实不为别的,因为我看了一本同人,我深深的认同主角和自己命中的宿敌,正义与邪恶的对决,很显然,蝙蝠侠和小丑符合我的标准。

  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某个反派之耻屑老板了。

  因为他的美貌入坑不到三个月就转到另一个墙头这件事。

  其实重新想起小丑还有我现实生活中的原因,我也想和他一样疯,去不顾一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我束缚了自己,并且还有牵挂,不得不说,发疯让人愉悦。

  阳光阴暗扭曲的爬行(大笑)

  看的某个同人就,名字就是阳光扭曲的爬行,笑死。

  现在开始去补番了,第一个看的是蝙蝠侠电影,就叫蝙蝠侠,1989年上映的那个,看完我觉得,那个女人有点多余。

  小丑和蝙蝠侠互为对方的仇敌,大概是小丑杀了蝙蝠侠父母,最后蝙蝠侠杀了小丑,结果他们看上了同一个女人,望天。

  慢慢看吧。

  话说,有推荐的吗?

  说一个好笑的,翻译是高谭市。

  再说一个好笑的,两个小时六分的电影我看它用了差不多快五个小时,卡死我。

  我做3ds都没那么能转圈,主要还是我并不想充VIP,你们懂得。

  说实话,对于蝙蝠侠的不杀原则我从一开始觉得他脑子有坑到后来的敬佩,毕竟没有人能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还能守住那条底线的,除了蝙蝠侠。

  小丑就是个疯子,不可否认,他们可能就是硬币的两面吧,不过其实我最想要的是蝙蝠侠能退休的,每次看他熬夜什么的总觉得蝙蝠侠死因可能是猝死,捂脸。

  不过话说回来,都这样了,竟然真的没有头秃吗?

  小丑可能是每个人心中最深的恶吧?那个想要不顾一切,想要肆意妄为的那个自己。

  而蝙蝠侠就是善的那个,所以我们才能不会深陷黑暗,这么一想,如果把哥谭的大家都比作人类内心欲望的一部分的话,啊,哲学起来了。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