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其实有时候能有人把你喜欢的东西写出来都是一种幸事了。
时光像流水冲刷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有形与无形之物,没有生物能逃过时光的冲刷,就算是世界也不例外。
小声:我可能真的不会很好的表达我的意思(写作/骂人)就没吵赢过,果然行动比较好吗?
不可名状们是宇宙的选择,祂们凌驾于其上,制定全宇宙的基础规则。
神明们是凡人无法揣度的想象,祂们就是知识本身。

白汤圆的特制,很不错呢

  ps:ooc警告,上一篇戳这里:上一篇 /下一篇 

  说个好笑的事情,我三号箱子开到就剩一个了,那个箱子里是四号的钥匙,低头,正好,我的钥匙也数量不够了,就剩它一个,我开全宝箱是先12页之后56页,往中间开,结果,就卡这了,笑死。因为二号本丸的设定我纠结了好久,最后一想,我也不会写的太细,那我想那么细干嘛?遂,二号只能通过只字片语脑补过去了这个样子hhh

  

  

  来自代号汤圆的审神者的手机码字软件。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一天,经历了太多的我因为生病而晕倒了。

  感谢山姥切国广的保护,我并没有穿越的第一日就丧命。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二天,虽然成了小阳人,药苦的我想吐,但碍于身体健康,我还是喝了,并且我还去了手入室,害,那血腥的铁锈味别提多浓郁了,还好我因为感冒鼻子失灵了,现在再去闻的话,我怕不是要吐。

  达到我自认为的全员中伤状态,之后我就累到直接晕过去了。

  晚上去了天守阁,比想象中的好,而且干净。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三天,我彻底病倒了,快要动不了的那种。

  我的声音是前所未有的小和变形,当声音从我口中出来的时候我甚至不敢相信这是我能发出来的声音。

  事实证明,我已经丧失了说话能力。

  依旧是苦的让人连胆汁都想一起吐出来的汤药,我该感谢这个本丸有药研吗?啊,我真的好难受。

  好的,最后我选择了物理睡眠法,即使后遗症会让我不堪负荷的身体再次遭受重创。

  在我精神,也不算是……到睡不着的时候我打开了手机开始看咒回。

  虐的我眼泪鼻涕一起流,毫无形象可言,并且后遗症非常严重,鼻子堵塞,头疼等一系列症状。

  被忽略的又被大脑感知到之后。

  就是非常后悔,非常非常的后悔。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四天,我依旧躺在床上看番剧,一天就这样咸鱼的过去了,不过和昨天的负面状态叠满身相比,今天的身体状态无疑好了很多。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五天,经过了之前的缓冲,我的症状得到了减轻,不过还是不怎么好受,接着窝在被窝里咸鱼,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呢。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六天,我带来的糖虽然省着吃但还是快没有了,毕竟一开始就不多,小零食也是,这个本丸意外的食材还不少,也不知道甜点味道怎么样,要不要和烛台切说一说呢?

  算了吧,毕竟我是客人,真的不想麻烦人家。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七天,药好苦好苦好苦,我决定厚着脸皮提出想要吃甜点的要求了,没有甜食我怎么活啊!

  我去接着给刀剑们手入了,毕竟伤拖着拖着说不定就变得严重了呢?

  修复材料好像变多了?

  我不否认我在用手入的行为来讨好厨子,这样去提要求的时候我就不怎么会觉得自己白吃白喝了,毕竟我也有做事情嘛!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八天,时间不能再拖了,七天都过去了,要是我病还没好的话,那我几乎就没有好的可能了,只是我之前生病的时候并没有这么长的时间,危机感出来了。

  这次打算做一个了断,我喝完药之后缩在被子里,开始捂汗,期间也在喝热水。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九天,我好像好了,但是并不能吹风,先养养吧,要是再感冒我可能就没救了。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十天,我裹着衣物,把自己捂得密不透风之后出门了。

  虽然有些刀没了,但衣物还在,所以理所当然的,我用了。

  围巾感觉还不错,这个是我的想法。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十一天,我意识到他们一直有在出阵收集材料用来手入。

  嗯,因为身上的伤变多了嘛!之前没有注意,现在直接给我来个重伤我人都懵了。

  不过最后抢救回来了就是了。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十二天,感谢修复池,他们在陆续恢复,还有我不得不吐槽一下某些刀剑伤的越重修复时间越长这件事,我看到了一天半的修复时长哎!

  短刀先被修好的,之后就也去收集材料了,嗯,又是在努力修复的一天呢,毕竟修复池位置有限嘛!哈哈哈。

  啊,好像不是笑的时候呢,不过谁叫三日月的笑真的很洗脑呢。

  之前因为我生病灵力很不稳定所以修复池效果不甚显著。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十三天,我到处走了走,然后去了仓库,在仓库里惊讶的发现了好多不认识的刀剑。

  嘛!我承认我几乎不认识所有的刀就是了。

  毕竟我认人是看衣服和发型,或者颜色,刀的话,最多看长短大小试着分辨短刀和太刀,枪和薙刀应该是很好认的,毕竟好长,大太也是好长。

  我承认我不认识,但是看数量也知道哪些是稀有刀了,咳,事实上我只是纯粹的把所有刀都摸了一遍,还比划了一下,结果就……

  哦豁,梅开二度。

  因为我手贱,结果被登记到我一号本丸刀帐的我都没有的刀刀都显现出来了啊!

  原地跑路.jpg

  结果我就在池塘边坐着发呆了一个下午这个样子。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十四天,昨天我思考了一个下午,晚上也在想,不过我觉得他们大概不会接受我,并且我也并不想当审神者,毕竟他们还是很危险的,不过和他们的相处状态是我所喜欢的,互不干扰又互相帮助的感觉。

  嘛,要是我没有ptsd的话,大概真的会答应吧,很可惜,我真的胆小。

  他们都被修好了,我也能在本丸逛一逛了,关于刀帐的事情我们谁都没有提,不过话说回来,被我亲手召唤的刀好粘人啊,对了,小短刀yyds,萤丸也是。

  不过看着喝茶组,我还是没有下手,会被杀掉的吧,绝对不能暴露我喜欢rua可爱小男孩的癖好。

  呜呜呜,但是他的脸看着真的好软啊,头发也,小小一只能抱在怀里,萤丸……我目光看向了一旁的山姥切国广,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

  来到暗黑本丸的第十五天,我自认为已经和厨子打好了关系,成天窝在房间吃着点心玩手机真的是我理想中的生活了(bushi)

  有一点被圈养的感觉呢,等,我这是什么危险的想法啊!

  只要等到人来,我就能离开了,不过,还需要等多久呢?

  已经半个月过去了,我依旧保持宅家的态度,最多去天守阁充个电这个样子。

  哦,顺带一提,插头还是我好不容易才翻出来的,不然的话我就真的要无聊死了。

  今天是来到暗黑本丸的第十六天。

  烛台切光忠的手艺值得称赞,我在厨房看着他神奇的做出各种点心,自己也想尝试一下。

  结果我就在厨房和厨子学了一个上午的厨艺。

  东西做好了,当然需要品尝的人。

  我看着甜点出锅,新鲜出炉的甜点还在往上冒着热气,虽然它长得不如一旁烛台切光忠做的好看,但那可是我辛苦做出来的啊!

  这是我第一次上手做甜点,无论如何都要吃下去一个。

  我守在盘子前,拿碗盛了一个,吹了吹气,小心的咬了一口。

  烫!

  还没有咬到里面的馅,光外皮就烫的不行,这不由让我想起在家里吃刚出锅饺子的时候,内里的馅是真的烫!整只饺子烫的舌头发麻。

  不过急于知道自己成果的我还是选择忍着烫又咬了一口。

  意外的味道还不错。

  果然,烛台切光忠的做甜点手艺yyds,就算我做的那么拉他也能用好吃的馅料来挽回评分。

  虽然皮有点厚,但不用质疑的,我成功了。

  啊,不过自己制作馅料什么的,我也试过啦,哈哈,不过那个,嗯,那个还是等凉了之后再尝吧。

  烛台切光忠把甜点一一拿出来,等到摆好之后转身看向那个和之前的审神者完全不一样的小姑娘。

  此时的审神者正因为又咬了一口甜点而烫的直抽气。

  烛台切光忠看了看审神者特制馅料甜点,拿起,咬了一口。

  然后他沉默了。

  烛台切光忠咀嚼着嘴里的食物,开始回想在自己调制馅料的时候审神者在对自己手下的那份干什么,与此同时目光扫过还没有来得及收拾干净的台面。

  就算,被切的很小他也大概辨认出来里面多余的馅料了,加上残余还没有被处理掉的材料。

  烛台切光忠艰难的把嘴里的那一口咽下去。

  怎么说呢,这次他做的一开始是樱花饼的,但是,审神者硬是在小小一个饼里塞上了胡萝卜,白菜等食材,最可怕的是她还加了蜂蜜,还加的很多,她甚至还往里面打了鸡蛋。

  但凡不放蜂蜜单放盐都不可能达到这种效果。

  审神者……是不是对甜点有什么误解?

  此时烛台切光忠看审神者的眼神就好像正常厨师看制作出黑暗料理的厨师一样。

  很显然,我并不知道烛台切光忠复杂的心情,我配置馅料的时候是什么看着顺眼就放,硬生生做成了馅饼,因为有的烧饼也是甜的,所以我并没有放弃放蜂蜜,反而,我放了很多,就是为了到时候尝着甜一点,按照我的想法,这个甜应该会渗透到表皮的,不过很可惜并没有成功。

  没错,每个面皮都被我刷上了一层蜂蜜。

  烛台切光忠拿了一个碗,把馅料和表皮分开,分别尝了尝。

  至少,馅料熟了不是吗?

  我又咬了一口,嘴里甜丝丝的,抬头,就看到烛台切光忠拿着筷子手下不知道在干什么。

  我凑上前,看到了自己惨遭分尸的馅饼。

  里面的馅料看起来都很软了,达到了我入口的要求,我吃菜一直喜欢那种软烂的,并不喜欢硬的,甚至我自己做菜的时候,土豆差点被熬成泥,总觉得还没熟透。

  自己的成果被人品尝,而且还是自己想出来的组合,我期待的看着烛台切光忠,等待他给予我一个答案。

  “好吃吗?好吃吗?我做的怎么样?”

  烛台切光忠回忆着咸甜混合的奇怪味道,看着审神者隐隐带着期待的眼睛,内心挣扎了一番,最后还是选择了迂回的回答。

  “对于第一次做的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烛台切光忠说的是实话,和本丸里那些厨房杀手一样的同僚们相比,能够做出可以入口食物的审神者确实算是很不错了。

  但是我不这么觉得啊,毕竟自己做饭最无法入口的自己都吃了,更何况现在的看着卖相还不错。

  虽然我做饭次数不多,尝试的也不多,不过我这不多次数中的败笔除了有一次做蛋炒饭结果葱花糊了,最后吃完拉肚子的之外,就只有炒肉结果因为切太厚味道也不好所以有点吃不下去,还有一次,把香肠煎糊了,但里面还是凉的,最后煎的更糊后吃掉了。

  总体来说,这厨艺的水平不能说是平平无奇,但也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可期待,但也不会太失望,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可能就是每次都盐放少了,或者喜欢在原本的菜谱里加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总之,是一个厨艺水平只能做到养活自己,而味道就不要想了的那种程度呢。

  很显然,我并没有想到自己还算中规中矩的厨艺并不能接受住我天马行空的糟蹋,得到满意的答案,我夹了一块自己的私人订制馅饼,和甜点樱花饼一起等待变凉。

  鹤丸国永就是在这个时候冒出来的,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了一块桌子上的食物,很自来熟的放到了嘴里,脚步向前,正准备说的话被堵在了喉咙里,就连身体都僵在了原地。

  鹤丸国永咀嚼的动作停止了,他的目光先是看向了咪酱,之后看向了自己拿点心的盘子,在桌面看到了长相差距太大的点心时,他也注意到了另一个在角落的人,因为在鹤丸国永进来方向的死角,所以现在才被注意到的审神者正捧着碗,边缘还有一点粉红色馅料的颜色。

  鹤丸国永又看向了烛台切光忠面前的碗,最后目光定格在手里被自己咬了一口的馅饼上。

  里面的馅料和他现在嘴里的东西真的是同一个吗?

  看到鹤丸国永这个反应,烛台切光忠皱眉问道:“鹤先生你……”没事吧?

  不过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我给打断了。

  我看到第二个试吃的,期待的目光投了过去。

  “鹤丸,好吃吗?”

  鹤丸国永快速的嚼了几下就咽了下去。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我:?这是什么意思?

  之后,鹤丸国永就又恢复到了笑眯眯的样子,并且还把那一盘子都给端走了,跑走的时候还不忘对审神者喊话。

  “好东西当然要分享啦!鹤这就给大家都尝尝审神者的手艺!”

  我:有,这么好吃吗?

  看着鹤丸消失的白色背影,我不理解,不过还是发自内心的开心,自己的劳动成果被认可,当然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不过尝到审神者作品的大家可就不这么想了。

  仓库里显形的刀剑,有一种是本来就被召唤,但之后被强压回去本体的,而另一种就是纯粹连召唤都没,直接扔仓库搁置的,被记录在一号刀帐的是第二种,而第一种再次被从刀剑里召唤出来的付丧神里,就包括了被之前那个渣审所忌惮的三日月宗近,所以很明显的。

  鹤丸国永这次的恶作剧大成功!

  只要说是审神者做的,不论是谁,都会看在审神者第二天拖着病体还要给他们手入与现在召唤出被迫回到本体的同伴们的情分上尝一口,而这也就导致了,不论是谁,都没有逃脱这个命运。

  就好像吃惯了咸豆腐脑而去吃甜豆腐脑的感觉差不多的感觉,虽然他们并不知道异端这个词,但是他们却在那一刻下定了绝对不要让审神者乱做东西的决心,或者干脆连厨房都不让她进好了。

  这个是今天看到小短刀们惨状的一期一振的想法。

  我并不知道那些付丧神们究竟遭受了什么迫害,当我觉得热度散的差不多的时候,我对着自己做的馅饼咬了一口。

  哦,串味了。

  我又去压了压嘴里的味道,又尝了一口。

  这次盐没放少。

  我几口吃掉了自己做的馅饼,给出最后的评价。

  外皮还可以,但是掉渣,甜味还不错,就是应该淡一点,最意外的是我竟然没有把馅料做淡了,总之,对于我而已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用一种地方的饺子吃法打比喻,大概就是饺子蘸酸奶的感觉吧?

  味道还不错。

  我的就受能力很强,很显然这种改变还在我的接受范围内,但是饮食差异过大的付丧神们就接受不了了。

  今天,是鹤丸和审神者的快乐日与付丧神们的受难日。

  鹤丸快乐√

  审神者快乐√

  付丧神快乐X

  达成成就:全本丸的恶作剧。

  总结:虽然我从厨房出来之后路上遇到拿着我做的馅饼已经咬了一口的付丧神看我的眼神怪怪的,但我还是问了一下对方的想法。

  “馅饼吗?很好吃呢哈哈哈!”

  这就是看板郎的魅力吗?

  得到肯定的我好感度直线上升,并且决定在离开的时候送给这位自称老爷爷的付丧神一副好的茶叶。

  嗯决定了,明天就去万屋看看吧,话说回来,我好像还没有去过这种地方呢,也不知道和小说里描写的像不像。

  顺便买几本初学者用的书,哦,对了,是需要小判的吧?我有小判吗?

  瞬间,我陷入了沉思。

评论(1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