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其实有时候能有人把你喜欢的东西写出来都是一种幸事了。
时光像流水冲刷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有形与无形之物,没有生物能逃过时光的冲刷,就算是世界也不例外。
小声:我可能真的不会很好的表达我的意思(写作/骂人)就没吵赢过,果然行动比较好吗?
不可名状们是宇宙的选择,祂们凌驾于其上,制定全宇宙的基础规则。
神明们是凡人无法揣度的想象,祂们就是知识本身。

骑电动车与人身安全

今天,我们来聊一下骑电动车的危害。

如果你们不想有一段时间一瘸一拐,皮上与皮下组织严重受损,大量丢失细胞,头疼,腿疼,胳膊疼的话。

就请戴好头盔,护膝,护腕,身旁有至少一人陪同。

如果无人。

请做好拨打120的准备。

因为在此期间,你们可能会……

撞墙死,掉河死,车祸死,翻车死,撞树死,平地摔死,追尾死等各种死法。

撞电线杆死。

而后,你就可以骑车上路了。

前提是……

你在转动把手时,它没有抽了风似的飞奔。

可能它也想治你于死地。

呵呵。

还有夜晚的时候。

关于车灯,如果它不行了,请尽快修好,不然,前一秒你还是热的,后一秒你会更热。

凉透了。

我刚死里逃生。

还有,最好不要闯红灯。

你会知道车辆的可怕。

活着可真不容易。

在走没有路灯并自己的车灯也上天的情况下,请不要擦边,因为那会让你翻车,并皮上组织严重受损,皮下组织受损,大量细胞流失,并伴有持续性神经系统失调。

很疼的那种,最好不要造成二次伤害,造成更多的细胞流失。

谨记

如果实在没有办法,请戴好创口贴。

相信我,它会有用的。

还有,千万不要买那种自己搬不动的车,因为那样翻车了以后你可能会被造成二次伤害并有持续性失血的buff加成。

还有,如果你的车真的想弄死你的话,它会有无数种办法——给你原有的伤口上补刀。

例如一开始你只是破了个皮,但是它能让你疼了几天后,在你对它放松警惕时,让那伤口流血并掉了一层。

那时请消毒并晾着,不要捂着,如果要不停的走路之类的,请戴好创口贴。


ps:我的亲身经历,真的,记得给自己的电动车浇油,不然,它会让你体验飞奔的感觉并社死。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