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其实有时候能有人把你喜欢的东西写出来都是一种幸事了。
时光像流水冲刷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有形与无形之物,没有生物能逃过时光的冲刷,就算是世界也不例外。
小声:我可能真的不会很好的表达我的意思(写作/骂人)就没吵赢过,果然行动比较好吗?
不可名状们是宇宙的选择,祂们凌驾于其上,制定全宇宙的基础规则。
神明们是凡人无法揣度的想象,祂们就是知识本身。

  物吉是小号锻出来的,大号还没有,大哭。

  我发现我家刀刀每个刀派,组什么都都缺一两振,就好像三条家还缺岩融,来派的萤丸,粟田口,缺的都是限锻和需要去地下城的。

  龟甲贞宗来了,剩下俩还没来,大俱利还在叫让去找小光和小贞,但是太鼓钟还没来。

  左文字家缺太阁,虎彻家缺长曾祢虎彻,新选组也缺他。

  都好缺啊!

  菜切来了但是活动吧,限锻锻不到,等级不够活动也捞不到。

  莺丸还在叫大包平,但是,捞不到QAQ,婶婶队伍等级不够,极化唯一一套道具给今剑了,然后经验条让审崩溃。

  顺带一说,一开始药研加鸣狐挺能锻新刀的,直到我把唯一一套极化道具给今剑之后。

  在此之前第一个来找我的是乱,之后药研,在之后,嗯,粟田口的。

  爷爷也来找过,但是吧,他极化之后,嗯,因为审美咳,因为应该先练短刀所以我意正言辞的拒绝了他。

  我才发现胁差挺少的其实,多出来的是极化后的,捂脸。

  /第二次编辑

  活动熬夜我打的差点睡着,因为没认真看自己小判结果以为要攒到九万才能买够完成1400任务的令牌。

  两套极化道具终于肝到了,大哭,可以睡了,刚好就来了博多。

  沉思,所以,他来是提醒我这脑子不会管理小判的话给他管对吧?

  叹气,当着他的面我奢侈了一把。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