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其实有时候能有人把你喜欢的东西写出来都是一种幸事了。
时光像流水冲刷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有形与无形之物,没有生物能逃过时光的冲刷,就算是世界也不例外。
小声:我可能真的不会很好的表达我的意思(写作/骂人)就没吵赢过,果然行动比较好吗?
不可名状们是宇宙的选择,祂们凌驾于其上,制定全宇宙的基础规则。
神明们是凡人无法揣度的想象,祂们就是知识本身。

穿成鹤丸国永后我暗堕了

  原来的名字我已经遗忘了,而现在的我名字叫做——鹤丸国永。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穿越的,可能就是睡了一觉吧?一觉醒来,我就穿越了,并且还自带语言翻译器。

  跟着一队看起来是新审队伍的刀剑付丧神回到了他们的本丸,过了一段维持壳子人设的日子之后,我的噩梦开始了。

  这个审神者好像特别讨厌鹤丸国永?

  不,这个审神者特别喜欢鹤丸国永!

  我要逃!

  逃不掉了……

  和之前的鹤丸国永一样,虽然我并没有认他为主,但是因为身上禁制太多完全无法动手。

  怎么,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自由,什么时候会来到呢?

  我可能,撑不下去了啊!

  头发染黑,眼睛也变成了血红色,一身黑的我完美的融入了这个房间。

  白鹤啊,我的同伴们,还好吗?

  开局一座暗黑本丸,问怎样才能活下去并杀了渣审?在线等,挺急的!

  

  

  ps:开局就是暗黑本丸,婶婶不做人,和隔壁脑洞有联动,带一点规则怪谈,之后会去正常本丸的。没有cp就能随便磕了,唔,其实我向往Nv1来着,咳,不过这样过不了审,所以就这样吧,至于可能的cp,嗯,这个可能性吧,自己想。

  

  有的刃是隔壁的,因为算是同一个世界观,所以是联动哦!

  髭切:《髭切才不是失智老刃呢》

  小乌:《暗堕会在梦中和婶婶相聚吗》如果cos穿了的话篇

  三日月宗近:《三日月的幸福生活》

  霜弦月归里:《霜弦月归里是把仿品》

  

  晋江同步更新

评论(20)

热度(36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