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其实有时候能有人把你喜欢的东西写出来都是一种幸事了。
时光像流水冲刷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有形与无形之物,没有生物能逃过时光的冲刷,就算是世界也不例外。
小声:我可能真的不会很好的表达我的意思(写作/骂人)就没吵赢过,果然行动比较好吗?
不可名状们是宇宙的选择,祂们凌驾于其上,制定全宇宙的基础规则。
神明们是凡人无法揣度的想象,祂们就是知识本身。

洗白渣审被迫继承暗黑本丸怎么办

  ps:ooc警告,本文又名《被强买强卖的可怜审要怎么在暗黑本丸坚持到国家爸爸找过来》,前一篇戳这里前一篇/下一篇 

  

  

  我理了理我得到的信息。

  大概得出了结论。

  时政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通过游戏筛选审神者,之后用阵法把选中的人带走,被带走的人大概以为自己穿越了,之后会有以下两种情况。

  情况一:继承一个暗黑本丸,并且此本丸是其他游戏玩家的本丸,或者其他人做的孽,拿被带走的玩家当炮灰。

  情况二:继承自己的本丸,或者继承自己的暗黑本丸,毕竟游戏机制很容易造成暗堕,所以,还是拿游戏玩家做工具人消耗品比较划算。

  而那些没有审神者的暗黑本丸,因为有工具审神者在,大概是刀剑把那个审神者当成玩游戏的玩家给砍了,这样在玩家看来就是莫名其妙的被销号了。

  而现在,我的付丧神们则利用漏洞逆转阵法来到了我所在的地方。

  不知道在我之前有没有其他的受害者,那些前辈们一定很惶恐吧。

  这么一想我的处境竟然还算是好的了,至少没有被莫名其妙的带走。

  差不多把刀帐里的刀都见了一遍,也到了该吃饭的时间了,面前的刃定格在了山姥切国广,因为他毕竟算是我的初始刀,最重要的是,他不会和我说我对小短刀的态度不对。

  谢谢,真的不想被当成变态啊!

  虽然也想要小短刀陪着啦,但是其他付丧神肯定不会同意的。

  我起身,在一个比自己还自闭的人面前,我莫名生出了一种责任感。

  我抓住对方的手腕,拽着人出了门。

  就在我和门口的小姐姐打招呼并询问午餐吃什么的时候,我眼前突然白光一闪。

  我:什么情况?

  当我再次拥有意识的时候我的手里还抓着山姥切国广的手腕,失重感传来,对方挣脱了我的手,在半空中抱住我,最后完美落地。

  谢谢,有被被的保护我并没有被摔伤。

  这个时候我突然开始庆幸自己把刀剑们的平均等级给拉上去了,不然这情况,只要不是鹤丸的话高低也得摔个轻伤吧?

  至于鹤丸,我看他上树上房顶挺流利的,属于在我认知中凭着一己之力机动,嗯,灵活性与小短刀看齐的太刀了。

  可能是鹤丸上窜下跳的印象太过深刻了吧?

  我被山姥切国广放了下来,此时我这一身cos服已经因为惨遭摧残而皱皱巴巴的了,甚至现在我都还没摘掉假发,但是我摘美瞳了,并戴上了我放在眼镜盒里好好保存的眼镜。

  当初我选cos角色的时候本来是冲着戴眼镜的角色去的,最后还是妥协选了个保暖的,不过,眼镜我也有带。

  是金丝边的那种哦,嘿嘿,这样就毫无违和感啦!

  至于现在。

  我看着面前破败的建筑和从周围飞速赶来的人影,只想找地方躲藏。

  我四处看了看,发现身后就是一棵大树,只要藏到树上面他们就看不到了吧?

  我拉了拉山姥切国广的被被,使他看向我。

  我:“山姥切,我们到树上去吧,你带我上去,我看树叶挺多的,应该能藏下我们两个,实在不行,换成体型小的短刀。”

  山姥切国广没有说话,点了点头,拉了拉快要掉下去的被被,又把我抱了起来,然后一跃而上,我们稳稳的停在了树枝上。

  身形被枝叶所遮挡,我探头往下看,就看到四面八方赶来的人影聚集在了树下,我扶了扶快要掉下去的眼镜,定睛一看,瞬间认出了那些人影。

  这不就是付丧神们嘛,我之前才见过的!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难道这里就是本丸吗?怎么这么破败的样子,而且,那些刀剑付丧神们。

  我盯着他们看了看,发现有的刃眼睛变色了,身上的衣服也破破烂烂的。

  很显然,山姥切国广也察觉到了这些,抱着我的手更紧了。

  这情况,废弃的本丸,受伤的刀剑,警惕性极高,还有变色的眼睛。

  不就是暗堕的设定吗?

  我这是,掉到了暗黑本丸了?

  看到有刀剑付丧神抬头,我赶忙往后面缩了缩,内心祈祷对方没有看到自己。

  不过,在此之前我还在想至少我没有沦落到被传送走的地步,结果下一秒这个flag就成立了,打了我的脸,真的是,无法形容的感觉啊!

  虽然被啪啪打脸,但我还是坚挺住了,至少我不是一个人来的,我带了本丸里所有的刀剑来,虽然他们只能出来一个,但只要这个本丸里的刀剑没有极化的,那就打不过我的刀剑们。

  至少单挑没问题,群战的话看情况,毕竟我就是个纯纯的拖油瓶。

  千算万算,没算到这个本丸里有鹤丸,并且对方竟然选择大惊吓。

  只能说,真不愧是鹤丸呢。

  被吓到的我抱紧了山姥切国广,而被吓到的山姥切国广下意识的想拔刀,但手里还抱着我,完全抽不出手,就只能被迫抱着我再次来了一次从天而降。

  找闯入者的付丧神们都呆住了,看到白色的时候还以为是鹤丸,直到对方落了下来才发现竟然是山姥切国广,并且对方手里还抱了个人!

  付丧神们瞬间警惕了起来,纷纷拔出刀剑,而来了个大惊吓的鹤丸也从树上跳了下来,好奇的看着我们两个。

  既然已经藏不下去了,山姥切国广也就把我放了下来,拔出了刀和对方僵持着,谁都没有先动手的意思。

  双方杀气互飚,被夹在中间的我心惊胆战,赶忙躲到了山姥切国广身后,想打圆场,但对方又听不懂自己说的话,只能赶忙拿出手机打开翻译器,开始翻译。

  打好了字,点击翻译,语音播放,我特意把手机音量调成最大,方便对方也能听到。

  “抱歉,我们只是误入此地,等到时政来人之后很快就会离开的。”

  这是我的原本意思,但经过了翻译器这么一翻译,再加上语音朗读生硬的声音,听觉感官非常的不友好,也把他们的视线吸引到了我的身上。

  我躲在山姥切国广身后,恶意铺天盖地的袭来,压的我有点喘不上去,不过好在山姥切国广很贴心的给我抵挡了一部分,我看着对面散发黑气的刀剑们,瞬间幻视昨天给我了一个心理阴影的某振刀剑。

  我探出去的头又缩了回来,接着在手机上打字。

  “我们对你们没有恶意,也不是什么被时政派来的调查人员,真的只是无辜路过的路人一不小心掉到这里的,只能等到时政来人发现我们才能回去。”

  我努力解释着,不过很显然对面的付丧神对于我并不信任。

  “带着一振练度高的山姥切国广来上任,你们可真的是不信任我们啊!”

  这句话听到我的耳朵里竟然奇迹般的听懂了。

  怎么回事?

  我看向山姥切国广,拉了拉他的被被,他转头,显然也很疑惑。

  我试探性的开口。

  “各位,我已经有自己的本丸了,不可能来走马上任接任新的本丸的,这振山姥切国广就是我本丸的初始刀。”

  对面的付丧神们显然不相信。

  “在说这些话之前,你先感应感应灵力链接吧。”

  这句话一出,我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对方很明显能听懂我说话,而我也能听懂他们的话。

  我并不熟练的感应着我与付丧神们的灵力链接,有一大股线条就在我的身前,而分散的线条……

  我身后的就是这个本丸的鹤丸,前方是这个本丸的刀剑,我数了数灵力链接的线条,又问了山姥切国广刀帐的付丧神数量,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被个本丸给强行绑架了!

  瞬间,我蔫了下去,拉了拉山姥切国广,小声和对方说:“山姥切,我和你说个不好的消息,你千万不要惊讶。”

  见到他点头,我接着道:“我可能被这座本丸给绑架了,现在在我的感应里那些刀剑已经成了我的刀剑了QAQ”

  山姥切国广接着点头。

  我:!

  “你都不惊讶一下的吗?”

  山姥切国广:“在对方能听懂您说的话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

  我:“那现在怎么办啊,明明我之前还信誓旦旦的和对方说会离开的,结果现在发现直接给绑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现在算不算是拥有两个本丸的人了啊!明明我都不想当审神者的。”

  我这句话在外人听来多少有点凡尔赛了,但是对于我本人而言,真的就是被强买强卖,强抢民女了。

  山姥切国广:“退后。”

  我:“啊?”

  但现在我不用反应了,因为山姥切国广已经和那群付丧神战在了一起。

  他们打的越来越激烈,山姥切国广的动作也越来越凌厉,而黑气,也越来越重。

  现在在我的视线里战作一团的付丧神们就好像在黑色的雾里战斗一样,一团团的黑气包裹着他们,隐约还有不详的红光闪过。

  我看的胆战心惊,感觉恐怖片降临现实了,一边又深恨自己帮不上什么忙只能拖后腿,不过,现场版的打斗是真的精彩啊!

  我努力在打作一团的付丧神中寻找山姥切国广的身影,不过很显然他们并不想让我安稳的待着,战圈在逐渐向我转移,我转身,往树后跑去。

  一转身才发现之前吓的我们暴露的鹤丸并没有去参加战斗,而是好整以暇的围观。

  哎!

  我换了一个方向接着跑,结果因为脚下不知道踩到了什么瞬间就跪了下去。

  “砰!”

  我以手撑地,头切切实实的撞到了面前的树上。

  我就这么坐在地上,手在身上擦了擦之后就捂住脑袋,开始无声的哀嚎。

  真的好疼啊!

  就在我捂住头默默在内心流泪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我怎么闻到了一股花香?地面什么时候落下花瓣了?

  我抬头,就发现面前的大树简直和换了棵树一样,开满粉色的花,还在飘花瓣。

  再一看周围,感觉亮度都提升了好几度。

  要是说之前是被遮住的太阳,那么现在就是没有被遮住的太阳。

  我捂着头呆呆的看着面前的美景。

  山姥切国广一击打退众付丧神赶忙来到我面前把我拉了起来。

  “大人。”

  好的,我知道了,这个就是万叶樱的对吧,我已经能感觉到本丸和我之间的紧密联系了,我……

  “山姥切,他们这是绑架,这是强买强卖,我和你说,我要是能回去一定,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这已经不是什么个人的问题了,这已经上升到国际问题了,明目张胆的拐人啊,就在眼皮子底下,还有监控呢,还有人看着呢,现在好了,人找来我都可能回不去了……但是,我真的不想当审神者啊!我学都还没上完呢,好歹让我拿到毕业证啊,而且这种情况也不知道给不给发工资。”

  我吐槽着,但心情并不怎么好,被迫和自愿是两码事,就算我之前可能因为可爱的小短刀动摇过,但是现在,去你的,你给我等着,看我追不追究就完事了。

  也是这时候,我突然发现山姥切国广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我微蹲下身,侧头看他被被被遮住的低着的头颅下的表情,结果我就和一双猩红的眸子对视上了。

  哦,我忘了,他们都是暗堕付丧神来着,就算不是也快了,所以,山姥切这算是被感染了吗?

  这么想着我也问了出来。

  “不是。”

  他撇开脸。

  “我本来就暗堕了。”

  他说。

  我就知道。

  “所以,其实你们都暗堕了对吗?”

  我开口问道。

  “除了稀有刀之外。”

  他回答。

  我懂了,就是我千辛万苦锻出来结果怎么都来不了第二振的,或者乱舞等级低的。

  虽然用乱舞等级来判断好像有些不太可靠,但我想了一下,除了一二部队的刀之外我几乎一视同仁,所以,按照我玩游戏的情况对照映射,有可能暗堕的是乱舞等级高的和我主要练的队伍。

  这么一想,没暗堕的刀剑还挺多的嘛!

  竟然还有点安慰是怎么回事?

  “头,还疼吗?”

  他开始转移话题了。

  经他这么一提,被我忽略的疼痛也蜂涌而来。

  捂着脑袋的手还没放下,现在更放不下了。

  但是,胳膊有点酸。

  我被疼痛逼的泪眼汪汪,动了动手,把脑袋伸到他面前。

  “你给我看看是不是肿了啊,真的好疼。”

  山姥切国广看着伸到自己眼前的橘毛,沉默了。

  “大人,假发。”

  我:“啊?啊!”

  我都忘了我现在还在cos呢,头上还有假发挡了挡,大概不会流血,最多肿起来。

  我就说怎么捂头的时候手感不对呢。

  这么一闹,对方也没打上来,给了我们充分的聊天时间,已经能看出来他们没有打架的想法了。

  我接着伸手捂头,一条手臂酸了之后就换另一条。

  “那现在我们可怎么办啊,连个狐之助都没有,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找到呢。”

  山姥切国广:不知道怎么安慰审神者,能换个付丧神吗?

  拉了拉身上的被被,山姥切国广抬头扫视了一圈对面的付丧神。

  “他们暂时没有攻击的想法,先去天守阁,里面的阵法能保护您。”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人安排也挺好的,我点点头,“嗯”了一声。

  “哎哎,这位审神者大人可不能忘了鹤啊。”

  鹤丸笑盈盈的伸出手揽住我的一边肩膀。

  但现在我的另一只胳膊正在捂头啊,所以现在的场景看起来分外滑稽,而且,我胳膊酸了,想换个胳膊。

  一看鹤丸和我离的这么近,山姥切国广瞬间就把杀气对向了鹤丸,而鹤丸呢?

  手里有人质完全不慌的鹤丸看了看山姥切国广的眼睛,道:“你也是暗堕付丧神吧,怎么还跟审神者在一起呢?”

  鹤丸:按照时政的性格,暗堕付丧神不碎刀都是好的了,也就是现在,前线吃紧才留着这些有战力的,而这振山姥切国广却是对方的初始刀,而且还暗堕了,有意思有意思,真的是大惊吓呢。

  对面的付丧神听到鹤丸的话也把目光移到了山姥切国广的身上,初始刀,还暗堕了,很显然就是这个审神者干的,但对方竟然还护着渣审……

  我:风评莫名被害为哪般?为什么感觉后背凉嗖嗖的呢?

  山姥切国广:“不是她的错。”

  等等等,是不是越描越黑了啊?他们看我的眼神都变了啊!

  “哈哈,山姥切殿下可真忠心啊!”

  这句话里的讽刺有多少,就只有当事人知道了,而被鹤丸揽住肩膀的我。

  谢谢,肩膀已经逐渐不是自己的了。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只狐之助来救场了。

  所以,狐之助就从天而降了。

  “审神者大人,我可算找到你了。”

  我:谢邀,虽然救场及时,但我希望今后都见不到你。

  准确落在我头上的狐之助这么会戳人痛脚的吗?

  因为胳膊酸而放下手的我泪流满面。

  呜呜呜,山姥切,狐之助它欺负我!

  今天连续两次受到创伤的脑袋: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是吗?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

  亲眼目睹我连带着付丧神原地消失不见的小姐姐赶忙汇报了上级,而负责处理这件事的人也在紧急联络,争取以最快的时间把人找回来。

  与此同时,早就设定好时间的传送带走的可不止唐棠元一个,现在负责人已经气疯了。

  要是没有个让他们满意的结果,那就,让这个小岛从地图上消失吧。

  反正负责人早就看这个小岛碍眼了。

评论(30)

热度(2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